返回首页

江山欧派拟出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江山欧派(603208 )10月9日晚公告称,因公司整体管理需要,结合公司“年产 20.5 万件定制柜类产品募投项目”独立核算的需求,公司拟以自有资金 5,000 万元人民币,在江山投资设立“江山花木匠家居有限公司”(公司名称最终以工商行政机关登记为准)。

  全资子公司主营家具、木制品的生产与销售;金属制品、厨房及卫生间用具、纺织及针织品、五金产品、灯具、家电及相关配件的销售;家居建材安装及维修服务;货物运输;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设计及施工服务。

  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规划,有利于促进公司产品多元化发展,提升公司在家居行业当中的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公司的竞争优势。还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整合当地优势资源,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为股东创造价值。(徐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