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嘉麟杰获得政府356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嘉麟杰(002486)9月29日午间公告,公司申请的外贸产品创新和研发设计及外贸产品品牌培育和推介宣传项目获得3,562,918元专项资金支持。

  根据《财政部 商务部关于印发<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企〔2014〕36 号)、《财政部 商务部关于 2016 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重点工作的通知》(财行〔2016〕212 号)和《市商务委、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16 年度国家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转型和创新发展)实施细则>的通知》(沪商贸发〔2017〕28 号)等文件要求,上海市商务委完成了 2016 年度国家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转型和创新发展)项目的申报和审核工作,拟对 201 个项目予以支持并公示。根据公示内容,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外贸产品创新和研发设计及外贸产品品牌培育和推介宣传项目被列为支持项目并获得3,562,918元专项资金支持。(沈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