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暴风集团举办泥泞跑挑战

蒋洁琼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蒋洁琼)日前,暴风集团举办以“释放自我,敢于创造”为主题的泥泞跑挑战赛。暴风集团CEO冯鑫表示,目前暴风距离2020年第一个收获季还有三年,希望全体员工能将“创造精神”提升到更高的高度。在未来的三年里,力争让三驾马车业务走得更远、更令人尊敬,努力创造一个更健壮,更独立,更协同的组织。

  据了解, 泥泞跑于2015年由史克浪体育引入中国,成立三年来,已在北京,上海,南京,深圳等地举办多场赛事,吸引数万名粉丝参与。此次与暴风合作,除了为暴风体育全新定制泥泞跑赛事之外,还加入了一系列具有鲜明互联网特色的元素,打造成一场互联网体育嘉年华。

  关于暴风的创造文化,冯鑫表示:“我们每个人最稀缺的资源是时间,如何用自己有限的时间,去做一些真正有意义并且有趣的事情,让工作变得有价值,不去浪费自己的生命,我觉得是创造。树立正确的创造观至关重要。你为社会创造些什么,社会才会回报你些什么,你直接冲着回报去,其实什么也得不到。我希望暴风能够达到一个所有人都去坚持的文化氛围,那就是追求创造。创造使人生有意义,创造最终也一定会获得社会更大的回报,我们希望人人都是创造者。”

  据介绍,2017年暴风全面拥抱信息流开始有初步成效,并开始持续产生高毛利的信息流业务收入,暴风影音移动端首屏点击量提升80%,时长提升了50%。暴风TV发布了行业首个人工智能远讲语音电视,人工智能电视用户时长提升了50%以上。暴风体育CTR增长170%,人均时长提升52%。暴风魔镜CTR提升45%,人均时长提升33%。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