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51信用卡孙海涛:形成三大业务板块 用户规模破亿

殷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殷鹏)    12日,在51信用卡成立五周年庆典上,51信用卡CEO孙海涛透露,51信用卡已形成三大业务板块和五大核心产品,用户规模破亿,成为市场估值超过百亿元的金融科技独角兽。  

  公开资料显示,51信用卡以信用卡管理起步,从一个账单管理的小工具逐渐成长为“独角兽”,从信用卡管理生态逐步进入互金生态,囊括了账单管理、理财、个人借款等金融服务以及资产、流量、技术等生态服务,并开始外部输出。 

  孙海涛表示,自己在互联网行业创业十三年,而创办51信用卡是第三次创业,可谓对创业情有独钟。他认为,创业需要强烈的智慧和勇气。通过5年的飞速发展,51信用卡形成了三大业务板块和五大核心产品,并且开始进入产业投资新阶段,已经对外投资十数家互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 

  孙海涛称,“让有信用的人过得更好”是51信用卡一直以来的理念,这也是用户规模破亿、员工人数突破1300人以及市场估值超过百亿的一个根本性内在驱动力。同时,他公布“国民大叔”、“军师”吴秀波成为51信用卡首席产品体验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