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诚信上调华兴银行评级

张勤峰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张勤峰)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公告,将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维持评级展望为稳定。

  中诚信国际指出,此次评级调整主要反映了广东地区经济发展水平较高,为华兴银行业务经营提供了有利的外部环境;该行建立了专业团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产品和服务,差异化竞争优势逐步显现,客户基础进一步夯实,业务增长迅速;持续精细化信贷产品定价,调整负债结构,存款成本下降明显,净息差有所上升,经营效率不断改善,盈利能力显著提高;不断完善信贷管理体系建设,加强授信管理和风险监测预警能力,资产质量保持良好;同时,华兴银行2017年6月完成新一轮增资扩股,资本实力得到较大提升,为该行未来业务发展奠定了基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