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蒙草生态半年度净利3.97亿元 同比增长2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蒙草生态(300355)8月24日公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总资产90.08亿元,较年初增长28.86%;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4.2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3.42%。

  报告期内,“蒙草”生态修复模式水平发展良好,公司选择了内蒙古以外的几个典型生态业务区域,进入西藏、新疆、云南、陕西等地,把蒙草大生态数据、科技成果的标准,系统的输出和复制,已经在西藏、新疆、云南、陕西等地成立子公司并签署生态修复工程订单,将“驯化乡土植物修复生态”的生态智慧和商业模式推向更多区域。“PPP+基金”模式充分利用,公司以参股或者控股形式成立SPV公司,通过SPV公司进行项目融资,已经同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成立专项基金,全面保障生态修复工程顺利进行。(沈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