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汽车之家发布泛汽车自媒体平台“车家号”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实习记者 崔小粟)中国领先的汽车互联网服务平台汽车之家于8月16日在京举办“创领?赢享力”发布会,公布汽车之家2017年度媒体战略的升级,同时正式发布旗下“车家号”泛汽车领域自媒体内容及服务平台,推出助力汽车之家PGC生态构建的“+计划2.0”战略,标志着汽车之家进一步加速平台化转型。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大众碎片化时间的利用率上升,单一的垂直媒体形态不能适应受众对内容的需求,开放性的互联网内容平台已为大势所趋。

  汽车之家总裁兼媒体事业部总经理康雁表示:“汽车之家凭借多年行业高度持续发挥自身媒体优势,打造面向泛汽车领域‘创客’的内容传播平台‘车家号’,是汽车之家适应当前网络环境、进行媒体战略升级的重要标志之一。车家号将持续挖掘中国泛汽车PGC内容的最大潜能,通过革新内容生产方式、创新商业合作模式、提升作者品牌价值,打造平台自身的泛汽车领域生态体系,推动汽车之家平台化转型步伐。”

  车家号先期上线两个月以来,已经取得了不俗成绩。平台日均为用户提供千余篇高品质内容,累计超过3500位优质泛汽车内容创作者入驻,覆盖两岸三地及海内外10余个国家和地区。签约网红76位,其中签约独家31位,并还有近百位优质内容创作者正在签约洽谈过程中。平台DAU及用户人均停留时长均不断刷新并持续保持增长态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