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江信托旗下财富管理中心落户深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吴瞬)8月16日,中江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江信托)旗下深圳财富管理中心正式在深圳举行开业典礼。中江信托总裁易勤华表示,深圳本地的高净值客户人群更是在全国名列前茅,中江信托的财富管理中心进军深圳,意味着中江信托的全国性战略布局实现了又一重大突破。

  目前,财富管理正成为不少信托公司转型的重要方向,而这种转变,对信托公司的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其中在各地建立财富管理中心更是成为一个关键。目前,不少信托公司都开始在全国设立一些财富管理中心。“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云集了大批著名金融机构及实体企业,堪称中国的创新和财富之城,中江信托深圳财富管理中心不仅可以服务深圳本地市场,同时还可以辐射整个粤港澳地区。”易勤华说。

  在易勤华看来,在深圳财富管理中心和原有团队的协作配合下,中江信托在整个深圳以及粤港澳地区都将更加如虎添翼,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的高净值客户群体。进军深圳将只是中江信托全国性布局的一个环节,未来中江信托还将在西南、西北、中南等地筹建财富中心,实现由局部市场优势向区域性市场进军的转变,最终形成中江信托的全国性品牌战略优势。

  据了解,中江信托成立于1981年,累计管理信托财产已突破8573.18亿元,是一家集信托、保险、证券、基金、期货、实业投资为一体的多元化金融控股集团,拥有多家金融牌照和配套合作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