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汤臣倍健:与巴斯夫签署研发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蒋洁琼)汤臣倍健(300146)5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持续聚焦“新功能、新原料、新技术”的创新性研发,进一步推动行业消费者个性化产品与健康管理服务的升级, 5月 23 日,公司与 BASF SE、BASF Personal Care and Nutrition GmbH(以下合称“巴斯夫”)签署《研发战略合作协议》,就精准营养的科技研发及市场应用建立合作关系。协议有效期为十年。 

  根据本次研发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汤臣倍健和巴斯夫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产品和原料上的优势,共同开发与技术相结合的定制化原料、开展“精准营养”相关的技术合作及转化项目等。此外,双方还将在市场信息分享、品牌活动等方面开展合作,积极推进“精准营养”的市场教育及发展。 

  公司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分析人士表示,从 2002 年起,公司便开始专注于保健品领域的生产和销售,发展到目前,已成为我国保健品领域的龙头企业,消费者对公司品牌有较高的认可度。目前,公司旗下有多个子品牌,包括汤臣倍健主品牌、健力多无限能每日每加等,每个品牌均有不同的特色功能,适合不同的人群。细分化是保健品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公司提早布局,具有先发优势。此外,在电商业务方面,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准备,预计今年电商业务将为公司带来可观收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