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苏美达辉伦获印度市场最大光伏组件订单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徐金忠)日前,苏美达集团旗下光伏品牌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宣布,其将向印度客户提供总计高达82兆瓦的高效太阳能光伏组件,这也是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在印度市场斩获的最大一笔组件订单。
  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对印光伏组件出口额近10亿美元,印度成为我国光伏组件的最大出口市场。此次82兆瓦光伏组件供货订单签订,意味着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正成为推动中印两国能源领域深入合作的中坚力量之一。
  根据协议,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将在4个月的时间里分批次供货。其中,5月16日第一批组件已经装船,正在运往印度的途中,预计7月中旬前将完成前期60兆瓦组件的供货,余下的订单将于8月底全部完成。
  据悉,为确保使用了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组件的电站项目实现长久稳定运行,实现投资收益水平的最大化,印度客户对于光伏组件的技术性能和可靠性非常重视,并制定了极其严苛的标准。该客户雇佣了第三方机构进驻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制造工厂进行全程监造,并对光伏组件进行不定期的抽查。即使在组件上船运往印度之前,客户还将对打包好的货物进行检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