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信而富登陆纽交所 开盘市值达4.2亿美元

记者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美国当地时间2017年4月28日上午,中国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信而富正式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证券交易代码为“XRF”,成为2017年首家登陆纽交所的中国企业。

  信而富首次公开发行10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ADS代表1股A类普通股,定价为每股6美元,在承销商未行使超额配售权的情况下,发行规模为6000万美元。根据公司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可自招股书的日期起30天内,以首次公开发行价格追加购买最多150万股的ADS。

  信而富招股价6美元,募资6千万美元。开盘价6.65美元,较招股价上涨10.83%。此次信而富发行的1千万股,约占总股本6470万股的15.8%。按开盘价计算信而富市值约4.2亿美元。

  在此次公开发行中,Morgan Stanley & Co.International plc(摩根士丹利国际股份有限公司)、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USA) LLC(瑞士信贷证券(美国)有限责任公司)、Jefferies LLC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

  2015年12月,宜人贷登陆纽交所,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赴美IPO第一股,当时宜人贷发行价为10美元,如今股价达到25美元,市值约为15亿美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