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伟禄集团获纳入“深港通” 成为恒生港股通指数成分股

张晓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张晓琪)近日,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公布了恒生指数系列截至2016年12月30日的季度检讨结果伟禄集团被纳入恒生港股通指数丶恒生港股通中小型股指数及恒生港股通小型股指数成份股。此次调整结果将于2017年3月6日正式生效,意味着伟禄集团将列入 “深港通”的港股通名单内,也反映其投资价值获得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及认可。

 

  据了解,恒生港股通系列指数是配合中国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互联互通机制发展而成是反映经港股通买卖之合资格香港上市股票表现的重要指标。分析人士指出,预料伟禄集团成为“深港通”合资格股份后,将成为内地南下基金重仓标的,未来市值提升空间巨大。


  值得注意的是,过去两年,伟禄集团多次得到国际权威投资机构青睐,2015年5月获纳入MSCI香港小型股指数,6月被纳入英国富时罗素全球指数,2016年8月再被纳入恒生主题指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