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安银行回应:结售汇业务一切正常

张晓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实习记者 张晓琪) 日前部分媒体引述消息称,平安银行暂停售汇业务,并引导客户去他行办理购汇。平安银行今日向中国证券报记者回应,有关其暂停代客售汇并引导客户去他行办理业务的报道内容不实,该行对客户真实合规的结售汇业务均正常办理。平安银行明确表示,该行“切实履行外汇市场自律要求,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外汇服务”,“目前交易背景真实合规、需求合理的结售汇业务均正常办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