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6首届陆家嘴文化与品牌发展论坛在沪举行

官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官平 上海报道)10月21日,陆家嘴文化与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由上海市品牌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上海社科院、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主办。海上风长三角企业家联合会、复旦商业及商业地产研究会、巨商学院协办,张裕干红、永和豆浆、臻高科贸、恒源祥、均瑶集团等品牌企业共同参与。

  上海市品牌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陈跃华在致辞中表示,上海需要成规模的品牌基金,功能齐全的品牌促进机构,有影响力的国际品牌论坛以及高效的品牌交易中心,上海只有补足这些短板,形成完整的品牌经济产业链,上海品牌才有希望。

  上海臻高科贸是服装道具著名品牌,作为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代表,创始人陆臻敏曾经受到国家领导人接见,军人出身的陆臻敏始终坚信,用诚信奠定基业,用人格铸就品牌,他主张文化品牌建设切忌功利化与投机性,需要沉淀和耐心。

  巨商学院上海分院院长朱蕙雨则认为,当品牌注入了人性,也就回归了文化,要真正树立本土品牌文化,关键要进行全民教育,民间企业家联盟也是不容忽视的力量,在本次论坛中,海上风长三角企业家联合会为文化与品牌融合之路搭建平台,推动了城市品牌经济的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