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伟仕佳杰与重庆市达成战略合作

彭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伟仕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伟仕佳杰”,港股代码:00856.HK)近日与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按照重庆市大力发展十大战略性新兴服务业、加快建成国内重要的功能性金融中心的要求,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与亚太地区最大的科技产品解决方案及供应链服务平台企业——伟仕佳杰达成战略合作,在重庆联合打造集设计研发、电子商务、营销结算、供应链金融服务和互动体验为一体的,全产业的电子信息产业生态链。

  双方拟共同实施“1+5”战略,合作由重庆市经信委与伟仕佳杰签署一个战略合作协议,由重庆市级部门或落户区县与伟仕佳杰共同推进五个具体项目,拟在渝布局:一是中以合作的联合研究中心;二是互联网B2B电子商务平台;三是跨境营销结算中心;四是供应链金融总部;五是智能科技体验中心五大项目。

  伟仕佳杰与重庆市开展的战略合作始于2011年,2015年在渝年结算量已达200亿元,年利税已超7500万元,五年间年均增长近50%,实现了双方互惠共赢。

  伟仕佳杰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李佳林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未来伟仕佳杰将对销售模式进行革命,以“打造企业和消费者品质生活”为中心,线上线下全渠道,成为行业的整合者,建立全新的生态系统,最终实现销售超千亿的“科技产品+金融+增值服务”的综合性平台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