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州证券A股上市申请恢复审查

戴小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622日,中州证券(01375.HK,内地名称为中原证券)在港交所网站发布公告,该公司接到中国证监会A股上市申请恢复审查的通知书,将从620日起结束“中止审查”状态。 

  记者了解中州证券A股上市的保荐机构中泰证券此前由于该公司负责中州证券A上市项目的一名保荐代表人离职,需要更换保荐代表人。而按照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拟首发上市企业更换保荐代表人需要提交中止审查申请获批后方能更换;保荐代表人更换完毕后需提交恢复审查申请获批后恢复原有审核状态因而,此前在中国证监会官网相关部门的信息公开栏目中,中州证券A股上市申请审核状态一度“中止审查其实是在履行相关程序,属于正常审核流程。 

  根据证监会相关信息一周更新一次的频率,本周末中州证券A股上市申请审核状态将恢复为“已反馈”。(戴小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