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发股份公司债评级上调至“AA+”

常仙鹤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2016年6月8日,联合资信、鹏元资信分别公布了华发股份“15华发01”、“09华发债”2016年跟踪评级报告,上调华发股份的信用等级至“AA+”。

  其中,联合资信将华发股份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上调至“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同时将“15华发01”的债项信用等级由“AA”为上调至“AA+”;鹏元资信同样将华发股份发行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上调为AA+,将“09华发债”债券信用等级上调为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

  两家评级机构认为:华发股份目前已经形成以珠海为战略大本营,上海、武汉、广州等核心城市为重点的区域布局,土地储备充足;区域品牌影响力较强,融资渠道比较广泛;2015年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进一步充实了公司的资本实力,提高了抗风险能力和盈利能力;业务布局持续优化,在建及拟建项目较多,业务持续性较强,未来收入和利润可能大幅增长。基于以上因素,两家评级机构均上调华发股份的信用等级至“AA+”。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