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信网跨界车展 互金行业创新探索再度升级

陈莹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融合了新能源、无人驾驶等新技术的汽车纷纷亮相,而机器人、虚拟现实(VR)等新科技也在此次北京车展上大放异彩,连带着一家名为金信网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也广受关注。作为基于互联网技术开展金融服务创新的企业,金信网此次携机器人、VR等新技术在北京国际车展的闪亮亮相又将传递出怎样的信号?
  践行普惠金融 推动科技创新
  如今,依托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的互联网金融,正在成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尤其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今天,互联网金融正在成为推动“双创”的重要力量。
  而在创新创业领域,以云计算、大数据、机器人、VR等为代表的新兴科技领域尤为活跃。在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上各大汽车厂商推出的新型车中,包括车载互联网与娱乐系统等在内的互联网成分已经越来越高;不仅如此,汽车正在与走向智能化,并由工具向服务转变。因此,金信网与机器人和VR结合于北京国际车展,科技感和新营销模式引起了众多观众的关注。
  金信网作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一直秉承“金融人人可为”的品牌价值观,致力于为“双创”大潮中开展科技创新的创业者提供信息交互、撮合和资信评估等金融服务。迄今为止,金信网已经为超过8万的小微企业主提供了融资服务,其中就有不少是在“双创”大潮中开展科技创新的创业者。
  秉承普惠金融理念也是金信网提升风险控制的有效方式,小额标的更有利于平台进行风险控制,也更符合金信网信息中介的定位。在这方面,金信网始终坚持“小额分散”的经营原则,单笔借款平均额度不超过13万元。
  闪耀车展 金信网诠释互联网金融新生活
  在推动普惠金融的同时,金信网也在积极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互联网金融新生活体验。此次金信网与机器人、VR等跨界联动亮相车展,不仅让观众亲身体验了新兴科技带来的便捷时尚感受,也向他们展示了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所带来的更多场景金融、消费金融的全新生活方式。
  近来,互联网金融行业在规范发展的同时,一直探索跨界的品牌联动,以提升平台的影响力,进一步降低获客成本,提升营销效果。此前,金信网曾通过与滴滴出行、科沃斯、友宝等品牌的跨界合作,以吸引更多的人关注互联网金融、关注金信网,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金信网与机器人、VR跨界联动,在北京国际车展现场引发强烈关注,既是此前跨界联动的延续,又是更具科技含量的合作升级。
  同时,互联网金融行业也不断探索在场景金融、消费金融领域的创新,而车展作为汽车消费的一个核心场景,与互联网金融有着天然的共通点。金信网亮相北京国际车展,也进一步联动汽车消费与互联网金融,通过互联网金融与用户生活消费场景的深入融合,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丰富的互联网金融新生活体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