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月13日新股申购与交易提示

李先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华宝股份、润建通信2月13申购
  据交易所公告,华宝股份、润建通信于2月1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
  【华宝股份】
  华宝香精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公司发行价格为38.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股票简称为“华宝股份”,股票代码为“300741”,网上申购代码为“300741”。单一账户顶格申购上限:18,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万元(深市)。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香精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经营少量的食品配料业务。
  【润建通信】
  润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公司发行价格为23.9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股票简称为“润建通信”,股票代码为“002929”,网上申购代码为“002929”。单一账户顶格申购上限:2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2万元(深市)。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通信网络技术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