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3月27日新股发行与交易提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两家新股今日申购

  今天有两家新股启动网上申购,分别是江化微和广和通。

  江化微拟发行1500万股,申购代码为732078,网上申购上限为1.5万股。公司发行价24.18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资料显示,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配套性最强的湿电子化学品专业服务提供商之一。

  广和通拟发行2000万股,申购代码为300638,网上申购上限为2万股。公司发行价10.45元,发行市盈率22.97倍。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无线通信模块及其应用行业的通信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与销售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天域生态今登陆上交所

  天域生态3月27日登陆上交所,证券代码为“603717”。

  天域生态主营业务为园林生态工程的设计、施工养护及苗木种植等。公司总股本约1.73亿股,发行价为14.63元/股,其中首次定价上网公开发行的4317.79万股今日起上市。

  天域生态上市定位是多少?分析表示,天域生态是城市园林类公司,公司业绩和行业前景不错,预计天域生态上市后或有3倍左右涨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