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顺利办: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改选

何昱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顺利办(000606)董事会、监事会日前实现成功改选,持续数月的控制权争夺战正在逐渐平息。最新披露的半年报显示,尽管历经疫情与控制权战冲击,顺利办加速抢占市场,经营快速恢复,二季度业绩全面复苏。

  公告显示,顺利办于8月28日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由顺利办第一大股东彭聪及其关联方百达永信、中小股东等方面提交的全部议案均获得有效通过。

  通过该次股东大会,顺利办补选汪洋、高杨为董事;吴亚、陈胜华当选独立董事;刘强、林琨被补选为监事。

  履历显示,汪洋现任神州易桥副总裁,高杨为北京文化艺术资源研究院理事长;独立董事吴亚现任己未(北京)文化旅游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胜华现任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高级合伙人、董事长;刘强任神州易桥业务产品部和运营中心总监,林琨任神州易桥内控中心总监。

  上述议案均为普通决议事项,即要求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表决权二分之一以上通过。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显示,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138人,代表股份超过4.21亿股,占顺利办总股份的55.04%。

  目前,顺利办处于无实际控制人状态。连良桂持股16.78%,彭聪及其一致行动人百达永信则通过增持,合计持股增至17.18%,为顺利办第一大股东。

  从结果来看,在顺利办第一大股东彭聪及其关联方百达永信与第二大股东连良桂“角力”情况下,依靠着青海国资与广泛中小投资者的支持,上述议案总表决获得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63.5%的“同意票”,中小股东表决上则有85.49%投下“同意票”,上市公司由此迎来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