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丝路视觉上线深圳两大城市级文化IP项目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8月30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丝路视觉(300556)获悉,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之际,由丝路视觉打造的 “深圳特区40周年主题灯光秀”和“深圳市城市规划展”两大城市级文化IP项目上线,以前沿的数字科技讲述深圳的发展故事。

  据悉,在深圳特区40周年主题灯光秀项目中,深圳中心区35栋楼宇显示屏、5个广场的绿化灯协作形成现场联动效果,呈现出这座城市年轻、开放、创新的精神魅力。丝路视觉打造了“不忘初心”“美丽深圳”两大人文主题灯光秀项目,向开荒拓土、艰苦打拼的奋斗者致敬。

  8月28日,历经数年筹备,位于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展览馆的深圳市城市规划展正式向公众开放,首次系统性地回溯城市规划和发展的历史沿革。作为展览的总包方,丝路视觉引入创新视觉科技力量,与建筑形式呼应,为观众打造了具有开放性的沉浸式观展体验。

  丝路视觉表示,公司坚持贯彻“以数字创意为引领,以数字内容为核心,以CG技术应用为主线”的竞争策略,注重产品及服务的文化内涵,创新运用视觉科技元素,为客户提供数字创意设计、数字内容制作以及视觉整体呈现的数字视觉全域解决方案与全链路资源整合服务,助推产业数字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