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鹏辉能源:珠海广通汽车召回车辆未发生电池包冒烟安全事故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6月30日,鹏辉能源(300438)发布声明称,公司关注到珠海广通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召回2017年生产的CC1M系列部分GTQ6015BEVB7型号200辆汽车。经调查,该批车运行至今,没有发生电池包冒烟、燃烧事故或疑似安全事故。公司交付的电池系统是根据厂家定制要求和双方技术协议约定生产的,符合国家标准和技术协议的要求。

  6月24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息, 日前,珠海广通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0年7月1日起召回部分2017年4月6日至2017年9月30日生产的CC1M系列部分GTQ6105BEVB7车型,共计200辆。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搭载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的部分动力电池散热系统设计存在缺陷,导致动力电池模组在充电和运行过程中温度过高,长时间运行后存在电芯压差大、漏液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