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蓝色光标:预计一季度扣非净利同比增长14.29%-30.06%

于蒙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于蒙蒙)蓝色光标(300058)4月9日晚公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亿元-2.2亿元,同比减少0.50%-9.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5亿元-1.65亿元,同比增长14.29%-30.06%。 

  蓝色光标表示,报告期内,由于疫情对公司整合营销和国际业务产生了一定影响,但基于游戏等行业的线上广告投入大幅增加以及出海业务的持续增长,公司仍然实现了营业收入增长超30%。同时,公司大力继续推进基于数据科技的营销智能化转型,并于今年陆续推出了以蓝色光标服务与SaaS营销平台模式相结合的“蓝标在线”,以及布局在线职业教育领域,帮助营销人更好地把握数字化与智能化机遇的“蓝标大学”两个板块,服务内容和公司的单位人效稳步提升。同时,由于公司有息负债相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报告期内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占比持续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保持稳健增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