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京源环保今日在上交所上市 发行价格14.34元/股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杨)4月9日,上交所消息,京源环保在上交所上市。京源环保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683.00万股,发行价格14.34元/股,新股募集资金总额3.85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0729.35万股。公司位于江苏省南通市。

  据介绍,自成立以来,京源环保一直专注于工业水处理领域,依托工业废水电子絮凝处理技术、高难废水零排放技术和高难废水电催化氧化技术等自研核心技术,主要向大型企业客户提供工业水处理专用设备的研发、设计与咨询、集成与销售以及工程总承包业务。公司服务于国家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战略,长期深耕电力行业,依靠核心技术取得了快速成长,目前公司在深耕电力行业工业废水处理领域的同时,正往化工、金属制品等非电行业拓展。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4亿元,净利润6060.56万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