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群兴玩具:跨境电商子公司进博汇拟引入战投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群兴玩具(002575)3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进博汇跨境电商有限公司(简称“进博汇”)拟以增资扩股形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安吉聚海科技合伙企业(简称“安吉聚海”)。安吉聚海以货币资金形式向进博汇增资600万元,增资后将持有进博汇10.71%股权。各方同意,在协议签署后6个月内,将进博会注册资本减资至2100万元。减资完成后,安吉聚海持股比例上升至28.57%,群兴玩具持股比例为71.43%。 

  公告显示,进博汇主要业务为跨境进口电子商务平台,其宗旨是无缝连接全球多个国家核心主产区的优质农产品及美食供应商,定位于满足中国高净值家庭的高品质生活。进博汇开展“一国十品”战略,即在全球范围100个国家的核心产区,每一个国家精挑细选十种美食、农产品、家居用品、健康用品,联合全球本土的电商平台共同推动高品质产品进入中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