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会畅通讯免费开放视频会议平台协助企业远程办公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会畅通讯免费开放视频会议平台协助国内大中小企业实现远程办公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2月23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在国内传播的严重态势,会畅通讯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科技助力抗击病毒,在全国范围内为政府、医院、学校、企业等各类组织、提供免费的云视频会议账号,直至疫情结束。

  截至目前,会畅通讯已经开通13000多个视频会议室,100多万以上的接入点,应用到政府应急调度,学校远程小班互动上课,企业紧急开会和日常办公。除了视频会议,会畅通讯的电话会议和网络直播等产品也在为很多组织提供应急使用。免费平台总计服务超过100万人,折合人民币近千万。

  通过会畅通讯远程沟通的方式,不影响日常工作和学习,减少大家接触人群,降低感染风险,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企业社会责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