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58同城:携手优质商家打造“安心联盟” 提供房产、招聘、汽车安全放心服务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2月14日,58同城对外宣布,疫情暴发以来,广大用户对服务的无接触、线上化、安全性提出了更高要求。围绕用户诉求,58同城发挥房产、招聘、汽车业务优势,携手全国优质商家打造“安心联盟”,为用户提供安全放心的在线生活信息服务。

  房产业务方面,为了方便置业者、租客找房看房,使房企和房产经纪业务照常开展,58同城、安居客推出丰富多元的在线选房活动,为用户提供安全放心的一站式服务体验。其中,2月10日-3月20日,安居客推出“安心在线选房季”活动,上线安心看、安心选、安心住、安心联盟等四大安心服务。针对二手房服务对临感VR看房进行全新升级,经纪人接通后,双方即可共享全景房源画面,用户和经纪人之间可以进行实时语音,零接触边看边聊。线上租房方面,58同城、安居客将于2月17日推出线上抢租节,于3月2日-3月20日推出上线“安心惠租节”,推出品牌公寓安心租房优惠。

  招聘业务方面,为避免线下接触风险,58同城启动“VR看名企,安心找工作”招聘活动,推出线上VR企业专题页面,拍摄720°全景视角展现企业工作环境,提供客观真实的择业参考。同时,还在网站、APP开设线上“防疫物资企业急招专场”和“灵活用工专场”,所有中小企业可免费发布招聘信息,助力相关物资生产企业快速找人。开通免费视频面试功能,实现远程沟通。

  汽车信息服务方面,58车与36家知名车企构建安心服务联盟,推出细致服务、放心到店,在线看车、高效链接等四大安心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线上化、智慧化、品质化的购车用车服务保障,帮助整个行业平稳度过非常时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