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美第三批援助方舱医院物资已就位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2月14日,国美援建武汉市东湖风景区方舱医院的物资已全部到位。这批物资包括取暖器60台、电视29台、冰箱20台、空调和洗衣机各15台、微波炉10台,总计149件家电。
  据国美方面介绍,这是国美精准援建武汉方舱医院的第三批物资,首批援建的江夏区大花山方舱医院A馆2月14日已开始收治患者,第二批援建的九医院东院A区也即将投入使用,前三批捐赠方舱医院的电器设备累计达到499件。
  在2月14日捐赠到位的这批物资中,国美智能生产的家电超过了50%。据了解,国美智能目前已生产制造“GOME”品牌下多个品类的产品,包括: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语音空调、语音晾衣机、智能门锁、智能桌面投影、壁挂式新风机、智能电饭煲以及路由器等。同时,链接这些产品的国美智能APP已升级迭代至4.0版本,可支持WiFi、蓝牙、网关等多种接入方式,接入厂家约有110家,连接超过200个品类的设备,支持近2万种控制属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