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58同城:升级临感VR在线带看服务 携手品牌房企开启安心在线选房季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2月10日,58同城、安居客启动“安心在线选房季”活动,携手全国百强房企、品牌公寓、家装服务、物业管理等优秀企业,共筑“安心联盟”,展现行业众多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向找房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58同城、安居客升级临感VR在线带看找房工具,使售楼处置业顾问和找房用户在线实现同屏互联、即时互动,提升足不出户的找房体验。  

  升级后的临感VR看房产品具有看房效率高、立体感官强、功能效果多等特点。全景VR样板间看房能1:1线上全真复刻样板间场景,使用户快速了解相关户型结构设计、空间利用率等情况。用户还可以通过全景VR售楼处,了解部分楼盘情况,并依托VR专家讲房,线上听取专家和置业顾问对项目区位、沙盘信息、周边配套的深度解说,随时掌握楼盘细节,作出科学精准的找房决策。 

  值得一提的是,置业顾问通过临感VR在线带看,建立了与用户一对一同屏连线看房的桥梁,使用户身临其境地感受现场看房效果。用户进入临感VR全景页面,点击“在线带看”即可发起带看,高效了解楼盘详情,以不同视图查看户型。58同城、安居客高技术含量的VR直连带看工具,增强置业顾问对用户的粘性,助力置业顾问提高客源转化率。临感VR在线同屏带看产生的连接行为和数据可记录,让案场营销管控变得更规范透明。 

  为增强房地产从业者信心,58同城、安居客发起“安心联盟”,吸引行业精英加盟,通过“安心看”“安心选”“安心住”三大维度,为找房用户提供全程保障,并帮助房企树立更优秀的品牌形象,顺利渡过疫期,实现品牌能级提升。“安心联盟”向全国招募优秀合作伙伴,联动品牌公寓、家装服务、物业管理三大行业顶尖企业,形成联盟的产业优势。“安心联盟”吸引的伙伴包括全国百强品牌房企、优秀物业管理公司等,通过建立“安心联盟”稳定市场信心,为找房用户提供安心购房保障。 

  58同城指出,此次疫情让越来越多的行业加速进入数字化、线上化时代。58同城、安居客作为值得用户信赖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通过不断创新的智能化工具、精英汇聚的行业联盟,以及丰富多元的内容生态,为置业者带来安全放心的房产信息服务,并帮助开发商、置业顾问等生态伙伴共度时艰,实现逆周期下的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