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太极股份:云服务强力支撑抗击疫情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据太极股份2月7日发布,北京政务云(太极)宣布,即日起,直至疫情结束,面向北京市各委办局免费提供云会议服务(该服务为北京市政务云PaaS及SaaS服务目录中的视频会议服务),保障政府各机关单位应急指挥、远程会议、协同办公。

  太极股份称,为保障所有已入云业务的平稳安全,重点保障此次疫情防控相关委办局如商务局、卫健委和经信局的核心业务系统7*24小时持续运转,太极运营团队组建了包括云平台、网络、系统、安全等多位专业技术骨干工程师组成的11人专业运维团队,快速落实用户需求,实时监控入云系统运行情况,在保障已有服务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加大保障力度,充分发挥完备的知识体系和规范体系优势,疫情期间持续服务,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运维支持保障。

  太极股份表示,根据本次疫情紧急防控需要,市交通委北京市网络预约出租车监管服务系统、市经信局北京市疫情跟踪报送系统、市商务局生活必需品储备调度系统等核心疫情防控新业务需要快速上线,太极运营团队紧急组织,加派人手,通过远程办公、现场支持等多种方式,加班加点,免费开通计算服务、存储服务、网络服务等基础设施资源,及时支撑各业务平稳上线,同时免费实施了网络安全防护、数据安全防护、系统安全防护等安全措施,全力以赴,保障北京市疫情防控战的应急信息通畅和调度及时高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