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玉禾田助力抗击疫情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 针对近期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1月24日,玉禾田(300815)董事长、总经理周平紧急召开疫情防控会议,成立玉禾田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并担任总指挥,制定了一线员工的疫情防护工作、器械消毒工作、人员疫情监测及报备、援助武汉等一系列应急工作通知。全体玉禾田人时刻待命,全面打响城市防“疫”保卫战。

  据了解,集团公司紧急调令全国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参与到内外物资的供应上,为一线员工第一时间做好防护工作,并开通24小时紧急援助热线,同时,由员工自行成立的援助武汉小组,时刻待命奔赴武汉支援一线。

  据了解,玉禾田是一家环境卫生综合管理服务运营商,主营业务为物业清洁和市政环卫等环境卫生综合管理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坚持打造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体系,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业务覆盖区域不断扩大,现已成为行业内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环卫公司。公司2019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263095.02万元,同比增长28.88%;归母净利润23922.94万元,同比增长63.37%;扣非后的归母净利润23174.87万元,同比增长62.43%。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