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迪投资: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中迪投资(000609)11月24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股票于2019年11月21日、11月22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经核查,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目前,公司拟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山东育达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的交易事项尚处于初步筹划阶段,本次交易的具体情况需视公司对标的公司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及交易各方协商的结果确定,故本次交易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及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本次交易也存在可能失败的风险。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资产负债率为61.31%。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质押比例为100%。本次交易为跨界投资,公司未组建有标的公司行业领域的专业人员团队,尚存在业务整合失败的风险。鉴于本次交易价格未确定,尚存在交易无法达成的履约风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