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歌力思:拟斥资8950万欧元收购IRO剩余43%股权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歌力思(603808)10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将通过全资子公司东明国际以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以895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ELYONE SARL所持ADON WORLD SAS 43%的股权。

  目前,歌力思全资子公司前海上林持有ADON WORLD SAS 57%的股权,而ADON WORLD SAS持有IRO SAS 100%的股权,IRO SAS系法国设计师品牌IRO Paris的运营主体。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直接和间接通过全资子公司前海上林、东明国际合计持有ADON WORLD SAS 100%的股权及IRO SAS 100%的股权,实现对IRO Paris品牌在全球区域的100%控制。

  IRO Paris品牌由Laurent Bitton和Arik Bitton兄弟于2005年在巴黎创建,是定位于轻奢领域的法国设计师品牌,以“street girls & fashionable women”为设计理念,追求街头情怀的法式简约风格,品类包括男女装,主打时尚女装产品。作为国际性时装品牌,IRO Paris不仅在法国本土取得了良好的发展,也已经成长为一个国际品牌,并已进入美国、德国、英国、西班牙、丹麦、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19年6月30日,IRO品牌在全球共有营业网点53个,在国内共有营业网点18个,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及深圳等一线城市的核心商业地带。

  歌力思相关负责人表示,伴随着多品牌阵容的逐步搭建和优化,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挖掘IRO Paris品牌内生发展潜力,加速推进其在中国的布局和发展。IRO品牌将逐渐发力中国市场,成为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