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设股份:无锡市侧翻桥面设计完全符合各项规范要求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中设股份(002883)10月14日早间公告,10月10日18时10分许,江苏省无锡市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了桥面侧翻事故。事故发生后,部分媒体就事发路段的设计及设计方给予了关注。公司在事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参与了事故调查,同时在公司内部开展了设计自查,自查结果表明设计完全符合各项规范要求。

  公告显示,事发路段为公司2005年设计的无锡市北环路(通江大道-新312国道)新建工程,该路段于2011年变更为342省道,后来又与312国道并线。事故发生后,江苏省、无锡市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响应机制,全力开展事故救援处置工作。10月11日上午,无锡市事故救援指挥部发布了事故责任的初步认定,为“经初步分析,上跨桥侧翻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

  公告显示,本次事故的后续调查及原因认定以相关权威部门的信息发布为准。截至本公告披露时,公司不存在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