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苏宁易购联合天猫启动5G战略合作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1011日,苏宁易购(002024)联合天猫在北京召开5G生态合作战略发布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以及各大手机品牌厂商参加,共同探讨5G时代来临下的机遇与合作。

  发布会上,苏宁易购联手天猫、三大运营商和各大手机品牌厂商,共同启动5G战略合作,成立5G生态联盟。一方面针对5G手机智能硬件厂商,提供一系列赋能支持,包括“猫宁”联合大单采购等,进一步优化零售效率;另一方面针对5G换新消费者,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提升5G换新体验,降低5G换新成本,致力于打造出中国最大的线上线下5G换新平台。

  苏宁易购副总裁顾伟表示,通过金融分期、以旧换新以及线上线下融合的直观体验对比,大幅提升消费者的换新流程。同时,进一步减少5G换新成本,让消费者更加方便,更加划算地用上5G手机。

  天猫手机电器业务总经理铉清表示,天猫作为线上消费平台,苏宁作为线下零售商,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将打造完整的5G生态链,成为线上线下5G产品主阵地,双方联手为消费者带来非凡的5G购物体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