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紫光集团启动DRAM招聘计划  

吴科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据紫光集团官网9月18日晚间消息,日前,紫光集团已和重庆市共同宣布创建国内最大DRAM计划,现在正式启动招聘计划。  

  6月30日,紫光集团宣布组建DRAM事业群。8月27日,重庆市人民政府与紫光集团签署紫光存储芯片产业基地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紫光集团将在重庆建设包括DRAM总部研发中心在内的紫光DRAM事业群总部、DRAM存储芯片制造工厂、紫光科技园等。  

  据悉,上述DRAM存储芯片制造工厂计划于2019年底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建成投产。 

  值得一提的是,紫光集团以长江存储为主体布局的外存储器3D NAND于近期取得重大进展。长江存储9月2日宣布,已开始量产基于Xtacking架构的中国首款64层256Gb TLC 3D NAND闪存,以满足固态硬盘、嵌入式存储等主流市场应用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