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亚泰集团拟合作开展重离子肿瘤医院项目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亚泰集团(600881)9月12日盘后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亚泰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与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吉林省吉龙实业有限公司等合作方当日在长春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开展吉林省白求恩重离子肿瘤医院项目,加快构建医药大健康产业链,实现公司在医疗健康服务领域的战略布局。

  据悉,各方将合作发起设立吉林省白求恩重离子肿瘤医院有限公司,依托亚泰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的产业实力、中国科学院国科离子的重离子治疗技术和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成熟的医疗运营经验,发挥吉林省各级政府的政策优势和产业导向作用,共同推动吉林省白求恩重离子肿瘤医院项目尽早落地,形成以肿瘤诊疗、非肿瘤治疗、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为一体,集康疗、康复、康养相结合的重离子医学全产业链基地。

  根据协议,该项目将分三期进行,分别建设重离子肿瘤专科医院,综合性健康生态医疗环境、先进医学中心及医用重离子设备设施零部件生产研发技术服务中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