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苏宁推出iPhone 11系列换购优惠: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8元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北京时间911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举行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了iPhone11系列新品手机、Apple Watch S5iPad等产品。针对iPhone 11新品,苏宁独家推出换购优惠: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8元。

  其中三款新iPhone已在苏宁易购开启预约,920日发售。同时,新Apple Watch和第七代iPad也已上架苏宁易购。

  为方便消费者使用新机,苏宁易购推出iPhone用户一对一视频服务。即所有购买iPhone新品的用户,可在苏宁享受一对一专属顾问视频服务,进行新机使用指导,不受场景和空间限制,且每次服务最长30分钟,助力消费者解锁最全的新机使用攻略。

  与此同时,苏宁手机推出了iPhone 11系列首发措施:消费者不仅可以抢6-12期免息券,还可参加苏宁的以旧换新活动:携旧机上苏宁换购iPhone 11新机,旧机抵扣现金之余还可获得最高额外补贴508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