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宇信科技:未来中小型银行IT投入会保持高速稳定增长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宇信科技(300674)9月11日上午发布投资者关系记录表。公司表示,中小型银行对于IT的需求与投入在未来几年依然会保持高速、稳定的增长态势,公司也将继续加强与中小型银行的合作,特别是将尝试一些创新的合作模式,利用金融科技为中小型银行赋能。

  针对近年来软件开发及服务、集成服务毛利率走低的原因,公司表示,从行业整体趋势看,毛利率基本都在下降。由于银行属于强势客户,本身对成本控制有着严格的要求。同时,过去几年人工成本大幅增加,这些都导致了行业整体毛利率的下降。但宇信科技在同行业中,软件开发及服务的毛利率整体属于较好水平,集成项目由于选择了一些战略客户、战略项目,因此毛利率偏低。

  针对业务风险的把控,公司表示,公司一直在筛选客户,对于客户和项目都有自主选择的机制,可以确保公司的资源和客户、项目价值得到最佳匹配,保证公司可持续地健康发展;公司内部也有严格的风险把控和管理,有非常严格的人员配备体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