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星辉娱乐上半年营收达11.23亿元 武磊效应逐步显现

于蒙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于蒙蒙)星辉娱乐(300043829日晚公布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23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1.50%;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26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0.76%

  报告期内,公司游戏业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77亿元,占营业总收入的33.56%。由于游戏业务海外布局的进一步优化和推广费用的降低,公司2019年上半年游戏业务实现净利润8379.14万元,同比增长24.14%。公司玩具及衍生品业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31亿元,占营业总收入的20.56%。其中,车模玩具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70亿元,同比减少2.49%;婴童用品实现营业收入0.60亿元,同比减少28.91%

  星辉娱乐上半年的一大亮点来自于球员武磊。20191月,中国球员武磊加盟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吸引了中国乃至全球球迷的广泛关注,武磊首次代表西班牙人上场比赛吸引了超过4000万球迷观看。武磊的到来也为俱乐部吸引了诸多合作伙伴。20196月,俱乐部与中国移动咪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优质资源联手打造咪咕西班牙人粉丝俱乐部;20197月,俱乐部与乐动体育签订了4年总额1460万欧元的球衣胸前广告合同;20198月,俱乐部与科大讯飞签订合作协议,中国球员武磊则成为科大讯飞翻译机的首位品牌代言人。

  报告期内,公司足球俱乐部业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62亿元,占营业总收入的41.18%,其中,来自电视转播权收入2.84亿元,来自赞助及广告、票务会员、球员转会、足球衍生品等方面收入1.78亿元;实现净利润4784.80万元。报告期球队竞技实力稳步提升,截至20197月,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数据,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球员总价值已达1.81亿欧元。西甲2018/19赛季,西班牙人排在联赛第七位,并获得了2019/20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的席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