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深康佳A上榜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榜单第21位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7月18日最新发布的2019年第33届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榜单显示,深康佳A(000016)凭借跨越式增长的经营业绩,以及较强的科技创新实力等多方面突出表现,再度荣获“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称号,并位居该百强榜单第21位。

  资料显示,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的评选,是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在国家工信部的指导下,根据2018年电子信息产业统计年报数据,通过对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市场占有率、技术创新力、品牌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等指标进行综合评价得出。评选的整体标准位于行业上游,是行业最高水平的标杆。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本届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榜单入选企业需兼具规模门槛不断攀升、效益水平保持领先、研发创新能力增强、开放合作持续深化、综合实力日益提升、支撑带动作用突出等六大特点。业内人士表示,深康佳A此次成功入选百强榜单并位居榜单前列,不仅是业界对企业实力的一次认可,也进一步印证了深康佳A转型升级发展战略的成功推进。

  民生证券7月9日发布的调研简报,给予了深康佳A“推荐”评级。该券商简报表示,深康佳A持续以产业发展为核心,明确了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平台型公司的核心定位,年内环保、新材料、白电等业务多点开花,全力打造科技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营收有望继续实现快速增长。深康佳A最新财报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深康佳A实现营业收入108亿元,同比增长38.58%;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8557万元,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53.46%。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