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波司登遭沽空机构质疑 公司回应:均不属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傅苏颖)6月24日,在港上市的知名羽绒服企业波司登(03998.HK)因遭沽空机构Bonitas做空,盘中股价出现异动。公司随即紧急宣布于上午11:16起在香港暂停股票交易,公司股价在停牌前最大跌幅逾27%。对此,波司登投资者关系部相关负责人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上述沽空机构对公司的质疑均不属实。

  据媒体报道,沽空机构Bonitas发布报告称,波司登自2015年以来捏造了8.07亿元的净利润,多报了174%。

  受此消息的影响,波司登股价早盘盘中出现“闪崩”,停牌前报收1.73港币/股,振幅达28.26%。

  上述波司登人士表示,“沽空机构的报告对公司的质疑涉及多个内容,公司目前也在认真看报告,报告中所涉及的内容,无论是从营收、关联交易、收购层面等,均不属实。公司会尽快针对该沽空机构的报告内容正式发声,做相应的澄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