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州租车连续三年蝉联租车业“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品牌”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0日电 10月10日,第四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简称“C-CSI”)在北京发布,通过对全国42座城市284万居民的调查统计,神州租车荣获2018年汽车租赁行业“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品牌”称号。这也是神州租车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C-CSI指数由权威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自2015年首次推出,今年已是第四届。该指数2015年首次推出即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可,得到品牌政策专项资金的扶持。C-CSI是在全国范围内消费者调查的基础上,表征中国消费者对使用或拥有过的产品或服务的整体满意程度,是衡量和管理顾客满意度的基础性参考指标。2018年C-CSI调查覆盖173个品类,涉及被评价主流品牌8500余个。

  连续三年蝉联租车业“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品牌”,这得益于神州租车高品质的服务。公开资料显示,神州租车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连锁汽车租赁企业。目前车队规模超12万台,可租车型达100多种,网点覆盖国内300余座城市,并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国际租车业务。此外,平台还提供异地取还车、7*24小时道路救援等便捷服务。

  为了提升用户的体验,神州租车一直在不断探索创新。今年3月推出分时租赁业务,服务网点无人值守,用户自助取还车,满足碎片化租车需求。此前,神州租车还推出轻门店模式,将直营服务网络划分为标准店、服务点和送车点三类,当用户下单后,工作人员会将车送到离用户最近的地点。2016年,神州租车还率先在行业内开通免费上门送取车服务,用户只需打开APP提前4小时下订单,即可享受免费上门送取车服务,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便捷性和整体出行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神州租车今年还推出了自助取还车服务,无需工作人员介入,不用排队等候,用户通过手机APP自行取还车,两分钟就能搞定,方便又快捷。

  此外,神州租车一直在不断采购新车投放市场,仅在2018年上半年就投入了34亿元采购新车,一年内车龄的新车占比超50%。今年神州租车还增加了科帕奇、路虎、新款奥迪A6和沃尔沃S90等数批新车型。给用户提供丰富的选择和优良的车况,更赢得良好的用户口碑。(中新经纬APP)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