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光大永明人寿广东分公司开展助学扶贫公益活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儿童节前夕,光大永明人寿广东分公司在总公司支持下专程来到揭阳市惠来县葵潭镇门口葛村开展助学扶贫公益活动,和当地村小学的孩子们一起度过愉快的儿童节。

  此前公司调研得知,门口葛村小学新开设的学前班缺少儿童游乐设施,于是专门采购了一组大滑梯,并细心地加装了围栏、顶盖等安全防护设施。此外,为了解决学校师生保险保障不足的问题,防范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光大永明人寿广东分公司又结合自身业务优势,为门口葛村小学119名师生全员赠送了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共计595万元。

  5月31日,光大永明人寿广东分公司代表带着滑梯、保单以及新购置的篮球、羽毛球及球拍、竖笛、口琴、国画用具等文体用品,来到门口葛村小学,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门口葛村小学对光大永明人寿的热心捐助表示感谢,并专门送上一面锦旗“真情助学感恩有你 热心公益 企业楷模”。门口葛村驻村扶贫干部特别题写了一幅书法“光大爱心光普照,永明善志人寿长”相赠,对公司助学扶贫善举高度肯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