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厦门海洋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公告原文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2-27/1488183145_783978.pdf

  厦门海洋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400022,股票简称:海洋3)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于2月25日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7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表决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全文及相关公告已于2月27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http://www.neeq.com.cn)披露。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公司相关股东会议通过后实施,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情况如下: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7年3月20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17年3月17日15:00至2017年3月20日15:00

  2、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股权登记日:2017年3月15日

  4、现场会议地点:厦门市思明区鹭江道12号厦门瑞颐大酒店四楼百合厅

  为了便于广大股东和投资者了解海洋3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和保荐机构将就厦门海洋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举行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17年3月3日14:00-16:00

  2、路演网站:全景网(http://www.p5w.net)

  3、路演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上步工业区203栋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4、参加人员:海洋3管理层主要成员、东莞证券相关人员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咨询电话:0592—2085752;传真:0592—2193382;邮箱:haiyangsyjt@163.com

  敬请广大股东和投资者关注。

  股权分置改革主体:厦门海洋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海洋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3月1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