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四大邮票网之第一邮币网

sc.wenweipo.com

  集邮是第一收藏活动。现在网购是趋势,邮票也是如此。可谓无网购不集邮了。 现在邮票网是集邮的一大主流了 。集邮网可以算是有四大类型为主流了

  第一个要数的肯定是赵涌拍卖了。 赵涌拍卖可以说是国内邮票第一网 是价格风向标。 受众群体最多了。而且拍品众多,可以算是涵盖了所有的邮品。 优点是品相有保证,有专业人士鉴定、缺点是邮票品种不够齐全。毕竟是拍卖,普通集邮者不能要什么就刚好有什么,必须耐心等待。有时候刚好看到的邮票又被另外的爱好者同时看上,双方志在必得,结果往往是不可能两全其美的、另外赵涌鉴定师也是良莠不齐的。众多商品鉴定也难免挂一漏万。所以有时候赵涌的邮票品相难免除问题 ,而且赵涌是个大公司 难免出现些尾大不掉等问题。不过从拍卖角度来说 赵涌的确是个好的选择。另外喜欢服务的可以考虑新进的 华宇拍卖。服务确实非常好。东西也相对便宜点。

  淘宝 可以说又是另外个大型平台了。 大部分初集者都上过淘宝 淘宝里面邮票品种可谓应有尽有 价格又实实在在 非常透明 很容易 给人货比三家 可惜的是品相问题 真是让人头疼。一些价格超低的商家 品相基本都存在问题 甚至某些所谓高信誉的卖家也存在以次充好。曾经有爱好者买了几十万邮票 送去鉴定结果大部分都是刮戳拼接的。可以这么说 基本上任何初级爱好者都被淘宝上不良商家骗过。 所以子在淘宝买邮票广大藏友必须擦亮眼睛、

  一尘和互动网 一尘的可以算是邮票价格的另外个风向标,里面活跃卖家也有上千,每天出售的商品更是琳琅满目,价格更是有高有低的、可惜最大问题也是良莠不齐。退货换货又不是特别有保证。、甚至偶尔出现骗子行为。希望大家多甄别找到好的卖家。

  最后向大家推荐邮票网第一邮币网www.youbi001.com 第一邮币网是从业多年的集邮网站。有专门鉴定 有专门把关。邮票品相保证,邮票品种齐全。实力雄厚。发货迅速。发货有专门把关 专门录像 而且包退包换。多次被权威媒体评为诚信网站。而且第一邮币网还开通了集邮论坛。免费传授集邮知识,免费让专家义务鉴定邮票。为了更好服务广大邮友,第一邮币网还来到淘宝,把真正原胶全品的邮票带给淘友、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一邮币网比较低调从不主动宣传知名度不够 让很多邮友错过了买到品好价底的邮票机会。

  综合来说要买邮票,如果不是水平超高 喜欢退货的邮友 还是选择第一邮币网。毕竟专业的才是最好的。第一邮币网可以给你带来一站式完美邮票。希望经过这次介绍,大家都可以认识到一家诚信的集邮网站第一邮币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