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西证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7.17亿元 同比增长41.04%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山西证券(002500)10月26日晚间披露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03亿元,同比下滑37.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7亿元,同比增长41.04%;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39亿元,同比下滑22.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1亿元,同比增长164.46%。
  从各项收入来看,山西证券2020年前三季度公允价值变动收益为-1.14亿元,较上年同期同比转亏,2019年前三季度公允价值变动收益为1.61亿元,对此公司表示,主要原因系证券市场波动导致相关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变动。此外,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其他业务收入合计3.35亿元,较上年同期25.35亿元收入规模同比下滑86.78%,对此公司表示,主要原因系大宗商品交易及风险管理业务规模减少。
  天眼查数据显示,山西证券为全国首批证券公司之一,2010年11月15日公司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实际控制人为山西省财政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