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黄燕铭:下一个阶段的投资机会主要在周期股和消费股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8月18日晚间,国泰君安研究所所长黄燕铭在国泰君安818理财节视频直播中表示,此前6月、7月大盘强势上涨的行情告一段落,今后一段时间A股将会进入横盘震荡的阶段,未来每一次调整,都是非常好的买点。下一个阶段的投资机会主要在周期股和消费股,科技股要暂时休整一段时间。

  针对券商股,黄燕铭表示,当前资本市场改革不断推进,给券商带来发展机会,目前券商股的短期休整是正常的,未来还有机会,关键是择股,要看重券商的竞争能力,要看券商自身能不能抓住市场机会成长为行业龙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