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吴证券研究所:“市场进入炒估值行情尾声”等言论为离职员工发布 不代表公司观点

郭梦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郭梦迪)东吴证券研究所7中信证券明明团队:短期逆周期调节政策可能加速回归常态 月20日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近日,关于研究所“市场进入炒估值行情尾声”“杀估值阶段”“战略撤退”等网络言论被一些网络营销账号发布并通过网络传播,对公司造成极其恶劣影响。东吴证券声明,以上观点为已离职员工发布,东吴证券研究所并未发布过以上观点,上述言论不代表公司观点。

  声明称,以上不实观点已对公司的名誉造成严重损害,望不实观点的发布者和传播者立即停止传播,同时删除一切虚假信息并不再传播,公司将彻查此事并保留进一步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东吴证券研究所表示,相关市场判断及投研观点,以东吴证券研究所策略陈李团队发布的证券研究报告为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